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农业水利(乡村振兴)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及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4:48

  春节将至,为让脱贫户、驻村工作队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1月28日,长白山管委会农业水利(乡村振兴)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及志愿服务帮扶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包保脱贫户宁延森家中,为他送上米、面、牛奶等生活物品。通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他日常所需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并祝福他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慰问组分工协助,对老人的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打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屋子里外焕然一新。

  慰问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池西区、池南区各村村委会,为四个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方便面、八宝粥、牛奶、饮料等慰问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感谢他们在基层一线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和帮扶志愿服务活动,是管委会农业水利(乡村振兴)局精准落实帮扶责任,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利举措,同时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奉献精神,进一步密切了与包保户之间的联系,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

(农业水利局 宋慧敏 徐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