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支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2-01-27 09:5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6日,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在春节前,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队领导为包保贫困户送上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同包保户携手一起张贴新春对联,向其表达深切挂念和新春祝福。随后,到社会管理服务中心看望第二位包保户,为他带去罐头、熟食等慰问品,同时与包保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包保户最近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询问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努力让包保户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包保贫困户的心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支队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