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预防“卵巢癌”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0 07:19

  5月8日上午,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池西区人民医院医生开展预防“卵巢癌”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组织辖区内20多名女性代表参加。医生从卵巢癌的发病原因、发病特点及治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大量真实的病例资料,让现场群众了解到卵巢癌的危害以及早期发现和治疗的重要性,为现场群众普及了卵巢癌早期症状、预防和治疗方法等方面知识。在互动环节中,现场群众就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进行了提问,医生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呼吁大家要重视妇科疾病的检查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下一步,池西区将继续开展多项健康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的健康意识,从而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为广大女性同胞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卵巢癌日”由世界卵巢癌联盟于2013年发起并设立,旨在推进公众对卵巢癌的了解。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