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07:36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居民社会保险与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缴费人懂政策、会操作、能享受,打通宣传、引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池西税务分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政策宣讲工作。

  结合缴费人关心、关注的征缴热点,池西税务分局有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及医疗保险缴费政策、缴费渠道及缴费方式等内容,增强广大居民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及时参保、大病兜底的意识,引导广大城乡居民早参保、勤续保、多缴费、不断缴,并针对社保税费等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下一步,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加强与文明单位的结对共建,聚焦辖区群众关切、关注的焦点问题深入开展“奉献社会·引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