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白桦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07:37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提升红心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落实社区、物业、居民及相关部门沟通联席常态化机制,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近日,池西区白桦社区邀请共驻共建单位召开“党建引领红心物业,凝心聚力为民服务”联席会议,区党群工作部、辖区物业服务企业、“三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白桦社区党委书记汇报了年初以来社区同物业等共驻共建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随后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就加强与社区合作、促进辖区党组织共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签订了《社区与物业共驻共建协议》。 

  会后,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红心物业企业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优秀“三长”代表和困难“三长”,感谢他们在基层治理各项工作中的坚守与付出,切实让“三长”队伍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白桦社区将继续通过联席会议、共建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单位优势,真正把共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共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新格局,把“基层建设年”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白桦社区 吕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