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东参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2-09-10 18:41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怀着对脱贫群众的深情牵挂,池西区东参村驻村工作队协同村两委,共同走访慰问了东参村建档立卡脱贫户5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也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状况,以及在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将发挥各方优势,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帮助他们实现共同富裕。 

  池西区东参村以本次走访慰问为契机,同时开展了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产、务工收入及近期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宣传金融帮扶、安全生产、医疗就业等相关政策。脱贫户们感激地说:“非常感谢党的关心,现在生病不用再操心费用了,各种政策补贴落实到位、发放及时,再加上其他收入,现在的日子是越来越好了。” 

  来源:池西区东参村 王子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