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持续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8:55

  “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桶豆油。”“我想要一辆玩具小汽车。”“夏天到了,我想要一个水杯。”……6月24日,池西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东参村党支部开展“党心暖民心 点亮微心愿”活动,将圆梦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池西区始终将党员点亮“微心愿”活动作为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自选动作”,把参与“点亮微心愿”活动情况作为党员履行义务、服务群众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评先表彰的重要依据,有效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参与“点亮微心愿”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了服务群众的强大合力。 

  池西区近年来还以提高广大群众获得感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用心搭建“微心愿”平台。通过动员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营造“党员做义工、服务当先锋”的良好社会环境,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已认领“微心愿”清单120余个,圆梦率达100%。 

  池西区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党员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不断搭建“微平台”、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