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7

  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于近期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合理调度执法力量,延长管控时间,以整治松江小区灵芝街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小片荒现象为重点,全面部署,精准发力,狠下功夫整治市容环境。期间,执法人员积极引导当事人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向当事人宣传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在执法人员的耐心说服和教育下,多数商户都能积极支持和配合整治工作。本次行动,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清理乱堆乱放50余处、占道经营23处,劝离流动商贩21个,清除废品收购站1处,清理小片荒种菜10处。通过此次专项清理行动,确保了松江小区灵芝街沿线两侧环境整洁有序、道路畅通,真正做到整治一处、靓丽一处。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加大日常巡查和监管,做到整治工作不缺位、日常管理不松懈、落实整改不反弹,确保辖区面貌整洁有序。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