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开展居民区环境“治乱”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08:30

  ​为扎实推进“六域”党建引领“三地”创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池西区委关于印发“六域”党建引领“三地”创建加速推进“两山”理念转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日前,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小区环境进行“治乱”专项行动。 

  活动前期,执法人员实地踏查了鸿宇花园、灵芝小区、长白山家园等地,发现部分居民小区内存在不同程度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综合执法大队研究决定自11月24日起开展为期7天的居民区环境“治乱”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对辖区主要道路、小区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耐心劝导拉扯电线的居民收网断电,向大家宣传“六域”党建引领“三地”创建的重要意义,让居民群众的思想观念从“环境被整治”变成“环境要整治”。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投身到“治乱”整治行动中的积极性,为“六域”党建引领“三地”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