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奉献社会 引领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08: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11月9日,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长白山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奉献社会 引领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鸿宇花园、松江小区周边发放《池西区关于开展居民区环境“治乱”专项行动通告》的宣传单,同时清理小区周边垃圾,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居住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耐心讲解关于开展住宅环境“治乱”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劝导广大居民杜绝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栽乱种、乱停乱放等违法违章行为,引导居民朋友积极主动配合“治乱”整治行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从自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文明市民,携手共创和谐美好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有效地扩大了“治乱”整治行动的知晓度。下一步,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加强与共建单位沟通联系,结合共建单位特点、优势和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文明实践活动项目,积极为文明单位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创造条件。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