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全力助推池西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08:56

  为加快池西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扎实推进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创建首批地市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池西区综合执法大队按照《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各部门任务分工方案》要求,积极动员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在辖区开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市容市貌排查整治工作,对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加大检查和治理力度,对大集、农贸市场及施工工地等单位严格进行行业监管,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全域旅游和谐环境。 

  截至目前,共排查辖区商户门头牌匾56家,拆除破损广告牌3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290余处,清除城市“牛皮癣”230余处,破损条幅190余处,整治占道经营、摆设流动摊点和噪声扰民等问题60余次,教育侵占慢行系统违法停车行为21次。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