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平台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来到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统一互动平台

平台首页办理回复

已回复

郁树斌
你好,我想问问,文件里明文规定了底层和顶楼用户不允许报停取暖,为何因为顶楼住户室内欠费,供暖公司就能不经过周边住户同意就掐断供暖管线?他们供暖公司收不上来钱为何让我们周边住户来买单?这是不是霸王条约?流氓行为?现在我家里白天有太阳时候才将将达到18度,晚上和阴天平均也就16-17度,最低时候15度左右,天天回家就得盖着被,盖着被还冻手!打电话让他们去测温,也没说清楚,第一次去了不给测,说没报过修,不给测,报修之后才给测!又打电话报修,维修人员来检测后说正常,管线没问题,这温度顶楼用户掐断有影响。接着我就又打电话报测温,说让我等电话,不一定什么时候才能去!接着就一直就没动静了,我又打了电话,说最近疫情影响,没有工作人员了!我现在就想知道你们规定的顶层用户不允许报停,供热公司不考虑周边就直接给掐断就行?我现在不想诉求什么达不到温度给退费啥的,我就想诉求能不能把顶层的管道接上运行,收不上来费他们公司自己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不要影响我们周边用户取暖!望解决!谢谢!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池北区,请您耐心等待池北区住建部门的答复,谢谢您的参与!

回复时间: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