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平台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来到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统一互动平台

平台首页办理回复

已回复

纪丹丹
您好! 我是长春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2021年由我主持申请的吉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吉林省旅游景区语言景观英译研究——以长白山为例”获批立项。该项目的研究目标有二: (1)提出长白山旅游景观公示语英译的优化路径 系统研究长白山旅游景观公示语英译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对策和优化策略,帮助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相关科室完成更换旅游景观公示语翻译标准版本的任务,促进我省世界级旅游景区建设质量的提升。 (2)提升吉林省地域特色旅游的国际影响力 结合我省文化特征,分析海外游客来长旅游的实际需求与我省语言服务体系的关联,据此分析如何在旅游景观公示语翻译中促进吉林省地域旅游的国际影响力。 现在课题研究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正在推进景区语言景观现状的田野调查。根据研究需要,特向贵单位提出申请调研资料的请求。若贵单位能够提供长白山全域旅游语言景观的英文资料,如景区介绍宣传页(双语版)、景区景点介绍(双语版)等(纸质版或电子版皆可),将对课题研究的顺利推进起到非常大的助力作用。我们不胜感激!最后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将会无偿与贵单位共享。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

您好:

您好,您提出双语课题研究的内容和请求对于长白山景区来说涉及商业化的问题,请您拨打电话联系集团公司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码是:5753276。或请拨打旅游局宣传科室电话:5752077,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