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关于征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15:20

  “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实施好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编制工作,现诚挚邀请全区人民及各方热心人士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二、征集方式  

  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邮箱:cbssthj@126.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期待您的参与,一起为保护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生态环境而努力!  

  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26日